秘密的微笑

DC腐女一只,爱superbat,爱超蝠,
不爱吃糖= ̄ω ̄=

欢乐甜饼系列之超级玩偶

欢乐甜饼系列第二弹,超级玩偶,人物可能有ooc,欢迎大家食用😁😁
01.
“所以说,这就是你要离开两个星期,不能一起过我们的周年纪念日,然后还送了我这个愚蠢的巨型玩偶的原因吗。” 布鲁斯看着自己面前两米左右的巨大的超人型玩偶,对克拉克说道。
“真的非常抱歉,布鲁斯。” 克拉克一脸无奈地说道。“x星球是一个一直遵循中立原则的星球,他们不愿意接受宇宙法庭的裁决,只愿意接受正义联盟的监督。如果x星球一直这样僵持下去的话,势必会造成与z星球的战争。所以这件事情必须要正义联盟出面,才能最终终止争端,况且这也是宇宙法庭的委托。”
布鲁斯轻轻的挑了挑挑眉,“既然必须要正义联盟出面,戴安娜和哈尔不可以作为正义联盟的代表吗?还有琼恩,我觉得他也很合适。”
“因为我是正义联盟的主席,所以我必须要代表联盟出面。这个责任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承担的。”
“可我却无法承担。你要走两个星期,而且马上就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了,这是我们的首个周年纪念日,你觉得你不陪我一起度过真的好吗?”
“布鲁斯,” 克拉克轻轻地坐在了自己爱人的旁边。“我爱你!但是你也知道我们的工作更为重要。我向你保证,只要这件事情解决完了,我立马就回来,并且之后给你补办一个最好的结婚纪念日。” 克拉克像个大狗狗一样的蹭着布鲁斯的面颊。“所以,希望你好好体谅一下好不好?”
布鲁斯听了克拉克的话,一脸不情愿的把头低了下去,“看来首个周年纪念日,我只能自己度过了。不过,克拉克,” 布鲁斯抬起了头,用自己的眼睛直视着克拉克。“等你回来之后,你答应我,要送给我一个盛大的惊喜。”
“我答应你,会有一个盛大的惊喜。我亲爱的布鲁斯。” 克拉克捧住了自己恋人的脸,将自己的嘴唇凑了上去,布鲁斯热情的回应着克拉克的吻。
“我可爱的堪萨斯大男孩儿,既然你明天就要走了,而且还是去维护是宇宙和平。我不介意今天晚上给你一个奖励。”
“乐意至极。”克拉克将布鲁斯抱的床上,开始解开他上衣的扣子。“如果你想我的话,你可以晚上搂着我送给你的超人玩偶睡觉。” 克拉克抬起头,看着他送给布鲁斯的超人玩偶。
“你放心,克拉克,等你走了之后,这个玩偶我就会把它丢到仓库里去。” 布鲁斯说道。
“那得看你今晚之后有没有力气了。” 克拉克关上了床头的照明灯。

02.
“所以最终判决,以正义联盟监督为前提,X星球和Z星球愿意停止纷争,互相结为盟友。今后不会开战。” 宇宙法庭宣布道,“此公告立即生效,由正义联盟和宇宙法庭共同监督。”
“无异议,同意。”Z星球和X星球的代表人异口同声地说道,与此同时,大厅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“没有想到事情这么快就解决了。” 一旁的戴安娜兴奋地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。“一开始X星球的态度那么强烈。我还以为我们会费一番功夫的。”
“X星球本来就是爱好和平的星球,但是他们世界过于传统,所以只要我们提出的要求符合他们想要的,这件事情其实并没有多么难,就可以解决了。”
“不过他们态度好的实在是令人意外至极,看来我们可以提前回地球了。” 琼恩站了起来,懒懒的伸了一个懒腰。
“这样也好,我也能去陪布鲁斯过我们的周年纪念日了。” 克拉克开心地说道。
“各位正义联盟的代表,请留步。” 在他们走向的飞船之时,一个声音从身后响起,众人回头,看到原来是X星球的大使。
“我亲爱的地球朋友们,”X星球的大使向正义联盟深深鞠了一躬,“感谢你们的帮助,我们又可以回归和平的生活了。”
克拉克伸手向前,扶起了X星球的大使,“您太客气了,大使,和平是相互的,希望今后你们能够和Z星球友好相处。”
“这是必然的,尊敬的正义联盟,请接受我们星球诚挚的感谢!” 大使向后挥了挥手,只见一个侍从端上来一个盒子, 打开盒子之后,只见里面放着几颗红色的水晶石, 闪烁着耀眼的红光。“这是我们X星球的一些敬意,希望各位能收下。”
“这就不需要了吧?大使。” 克拉克推脱到。
“超人先生,请您不必担心。这不是什么贵重的物品。这是我们X星球的特产——红耀石。它无毒无害,没有辐射。白天您只需要将它放置在太阳下,让它吸收足够的太阳光。等到夜间的时候,它就可以释放出明亮的光芒。我希望这些红耀石,能成为连接我们星球和正义联盟友好的纽带,所以我希望你们能收下他。”
“既然大使您执意如此,那么我们就收下了。” 克拉克接过了装着红曜石的盒子,对着大使深深地鞠了一躬,“感谢X星球的馈赠。”

03.
“这些红曜石倒是挺漂亮的。” 哈尔从盒子里拿出了一块红曜石,放在手中把玩。
“先等一下,哈尔。” 克拉克从哈尔的手中拿走了红曜石。“虽然大使告诉我们这些红曜石无毒无害,没有辐射。但是我担心的是针对他们星球的人言。我觉得我们在拿走前还是要检查一下。”
克拉克将所有的红曜石放在了正义联盟的检验台上面,让负者检查的仪器通过每一块的红曜石,克拉克的眼睛盯着仪器的屏幕,仔细的阅读证每一个分析数据。
“这些红曜石的确没有什么问题。不仅如此,仪器还发现,如果让这些红曜石吸收了足够的太阳光,释放的热量,甚至可以用来取暖。这些石头看起来还真是好东西。”
“既然没有什么问题,那我肯定要拿走一块儿回去收藏。” 哈尔一边说一边从检查台上面拿走了一块红曜石。
“我需要一块儿全新的磨剑石,” 戴安娜也拿走了一块红曜石。
看着检查台上面剩下的一大一小两块红曜石,克拉克觉得有些为难,琼恩也参加了这次的任务,他也许也会拿走一块。但是克拉克私心想把那块大的留下来的,作为送给布鲁斯的礼物。可是琼恩如果把大的拿走了,他也无话可说。
“剩下的两块儿没有人要吗?如果没有人要的话,就放到正义联盟的战利品收藏大厅了。”琼恩说到。
“咦,琼恩,” 克拉问道“你自己不拿走一块儿,作为收藏吗?”
“我对石头的收藏没有什么兴趣。比起红曜石,我更喜欢的是奥利奥饼干。” 琼恩耸了耸肩,然后端起了放着红曜石的盒子。
“等一下,琼恩,我也想拿一块儿回去收藏。” 克拉克见状男人立马叫住了琼恩,然后将盒子里那块大的红曜石小心翼翼地拿到了自己的手里。
“大超,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收集石头了。该不会是要送给老蝙蝠吧。” 哈尔在一旁打趣道。
“我走了好几天,布鲁斯一定很想我,我当然要送给他一些礼物做补偿了。” 克拉克正色道。
“老蝙蝠会喜欢石头吗?你还不如当时在X星球上向大使要点黄金呢?他们那儿可是盛产黄金呀。”
“礼物重点是取决于心意,而非它的价值,明天就是我们两个的周年了。正好我现在回去给他一个惊喜。” 克拉克将石头放在自己披风的暗格里,然后便从传送台离开了。

04.
在飞往韦恩庄园的路上,克拉克感觉非常的紧张。为了让红耀石看起来更漂亮。他在前往韦恩庄园之前特意又去了一趟孤寂堡垒,把红耀石切割成心形,而在红耀石的中间部分,他又雕刻上了一个巨大的蝙蝠标志,蝙蝠镖的中心则是是超人的s标志,下面则用氪星语和英语写着“我爱你”。而为了能给布鲁斯一个惊喜,他事先并没有告知布鲁斯自己已经回来了。
“也不知道这份礼物布鲁斯会不会喜欢,早知道当初不如先把超人玩偶留下了,把这两个东西一起送给他,他应该会更开心的。” 克拉克自言自语道
没过多久,克拉克到达了韦恩庄园的外面。他并没有直接贸然的进入。而是先用x射线将韦恩庄园扫描了一遍,发现布鲁斯并没有在韦恩庄园,而奇怪的是阿尔弗雷德也没有。
“真是奇怪,阿尔弗雷德和布鲁斯去哪里了?”
克拉克见庄园内并没有人,于是便从窗户飘着进去。他在屋子里面转了一圈,还是没有发现二人的踪迹。正当克拉克担心之时,忽然,他发现了放在餐桌上的一张纸条。只见纸条,上面写着“布鲁斯少爷,蛋糕和小甜饼在冰箱里头,我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个星期的量,如果有其他事宜,请您直接联系克拉克少爷,另外在我放假期间务必不要打扰我。”
原来阿尔弗雷德是去度假了,克拉克不觉松了一口气。他看了看钟表,一点左右了。估计再有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,布鲁斯就会巡逻回来了。于是克拉克打开了钟表的机关,进入了蝙蝠洞。然而令克拉克感到惊讶的是,他之前送给布鲁斯的巨型超人玩偶。就放在蝙蝠洞显示器的旁边。
克拉克看着巨型超人玩偶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“嘴上说着不要,还不是放到了自己的身边。” 就在这时,一个点子,突然出现在了克拉克的脑海内。
“这个玩偶的大小和我的身形差不多,我不如悄悄的躲在这个玩偶里。等一会儿,布鲁斯回来,如果我从玩偶拿着红曜石里突然出现,他一定会吓一跳的。”
想到这里,克拉克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点子。于是他拉开了巨型超人玩偶的拉链,将里面的棉花掏了出来并藏了起来,然后自己钻了进去。在他钻进去不久之后,“轰隆轰隆”的声音响了起来,他知道一定是布鲁斯开着蝙蝠车回来了。
“好累呀!” 布鲁斯一边走一边摘下了头套,然后解开了披风,脱下了上衣,一脸疲惫的坐在了显示器前面的椅子上。但是他并没有休息,而是先打开了显示器的屏幕。然后转过椅子,面对着巨型超人玩偶
克拉克透过x射线,看到布鲁斯赤裸着上身,汗水顺着身体流下,而他的手臂上,又多了些青紫,右手的小拇指还有些骨折,不觉感到心疼起来。
然而下面发生的事却令克拉克始料未及。
“晚上好,克拉克,” 布鲁斯说道,“今天是你走的第13天了吧,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来呢?”
布鲁斯的话,克拉克怎么也没有想到,他以为布鲁斯并不喜欢这个玩偶。然而,布鲁斯却把对自己的思念寄托到了这个玩偶身上,把这个玩偶,当做自己。不免令克拉克万分感动。
“我曾经一直以为,” 布鲁斯开口道,“就算没有你,我也会过的很开心,可是在你走的第二天,我就发现我开始想念你,你知道吗?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这样如此依恋你的体温,你的味道。”
“布鲁斯·····” 躲在玩偶里面的克拉克感觉眼睛有些湿润。
然而,布鲁斯还没有看出玩偶的异常,仍然在自言自语,“除了罗宾们和阿尔弗雷德,我最在意的人就是你了。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太阳,因为你的出现,那个曾经躲在黑暗里的小男孩儿,终于又有了见到了光明。克拉克你知道吗?我有多么害怕会失去你,你明天终于要回来了,我真的好开心,有时候我知道自己说的话,自己的行为,其实是非常幼稚的。但是也只有你,才会包容我的幼稚我,谢谢你,克拉克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。”
听着布鲁斯的深情告白,克拉克感动得几乎要哭了出来,他再也忍不住了,腾的一下站了起来,扑向了布鲁斯。
“布鲁斯你知道吗?我也好爱好爱你。”
克拉克紧紧地抱住了布鲁斯,但是下一秒,他忽然感觉一阵绿光在眼前闪耀,有什么东西似乎打到了他的下巴上。接着自己华丽丽的飞了出去。这时,他忽然想起来他身上还穿着超人的玩偶服装,而那块红曜石还抓在他的手中。
······
瞭望塔上面,哈尔和奥利弗正在整理瞭望塔的纪录。
“哈尔,你不是和克拉克一起去解决X星球的争端了吗?你们干了什么事儿啊?为什么超人会受了那么重的伤。” 奥利弗拿起一张记录单,问道。
“这个嘛,”哈尔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我不太清楚诶,记录单上没有写吗?”
奥利弗将记录单拿到哈尔的面前,“记录单上只记录了受伤收容。但是没有写受伤的原因。”
“估计是老蝙蝠生气了吧?我早就告诉克拉克,像老蝙蝠那种家伙,喜欢的还是黄金呢啊。”

END

评论

热度(48)